橘子啵啵

罐雞玩家

台湾鸡柳/罐鸡/赖皓 和黑粉恋爱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请包涵

---
最近论坛出现了一篇黑粉写的文章,故事主人公明显就是立方高中的校草赖冠霖,所谓人红是非多,他最近好像得罪了个小家伙,而那明显是他认识的人。


1楼 鸡柳啊柳啊柳
真搞不懂赖宽林这个人,人前人后不一样,表面闷骚但明明是个撩妹高手,在别人面前还装得一付正人君子的模样,屁咧!明明就是个腹黑男,装什么呆萌⋯

2楼 狼的诱惑
楼主好像有什么经历 求分享

3楼 咕咕嘎嘎
求分享+1

4楼 狐狸哥哥是美年
看来楼主跟校草是熟人?

5楼 鸡柳啊柳啊柳
那个⋯事先说明,那些事我是听我朋友说的啦!我不认识赖宽林本人

6楼 女团舞担当是我啊我
你朋友就是你本人吧

7楼 鸡蛋橡皮糖在我的心中收藏
你朋友就是你本人吧

8楼 狼的诱惑
你朋友就是你本人吧

9楼 配过怕哟
艾艾艾别拆穿楼主了 让人家继续说下去啊

10楼 鸡柳啊柳啊柳
好吧我要开始说了 但这真的是我朋友的经历 不是我!
我朋友跟宽林本来不是很熟也没什么交流,但他也长得很帅成绩好品行好,于是常常有人会拿他们做比较,但我真的觉得我朋友比他优秀多了!另外有些女同学还总是喜欢把我朋友跟赖宽林凑作一对,说这对cp很好嗑,要我们长得好看的孩子都一起玩耍,期待我们变得更亲密什么的。但问题是我朋友根本不认识赖宽林啊。直到有一天⋯⋯

11楼 咕咕嘎嘎
然后?

12楼 女团舞担当是我啊我
然后! ! ! ! ! ?

13楼 全宇宙最爱干净的男人
刚进来楼主就跑路了

14楼 配过怕哟
难道没有人发现楼主说漏嘴了? 他说''我们''

15楼 鸡蛋橡皮糖在我的心中收藏
故事的主角是楼主本人无误了///

16楼 狼的诱惑
本狼发现了 但本狼不说

17楼 鸡柳啊柳啊柳
我回来了 好险!刚刚赖宽林又打电话来找我了

17楼已回收

18楼 鸡柳啊柳啊柳
我回来了 好险!刚刚赖宽林又打电话来找我朋友了

19楼 咕咕嘎嘎
然后呢 刚刚说到你们怎样认识

20楼 鸡柳啊柳啊柳
啊对哦 赖宽林跟我朋友本来是不同班的 但不知怎样地他搞到了我朋友的电话号码 还发短信给他说放学请他喝珍珠奶茶 我朋友一个兴奋连对象是谁都没问清楚便答应了 怎知道在校门口见到了赖宽林 本来以为他是刚好站在那边等人怎知道下一秒他就走了过来拉着我朋友的书包月 说一起回家吧 接着還真的请了我朋友喝奶茶

21楼 狐狸哥哥时美年
那不是很好吗?他对你挺大方啊

22楼 鸡柳啊柳啊柳
才不是! ! ! !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之后我們两人因为都是吃货所以便熟络了起来 常常下课后都去找不同的地方吃饭 本来是觉得他人挺好的 随和温柔又体贴

但后来发现那是装出来的! !他故意靠近我就是为了取悦那些女生对我们的幻想 好来提升他的人气!他在别人面前跟我说话总是靠得特别近 语气还特别暧昧 本来我觉得没所谓啦反正是在女生面前装装样子 但昨天他竟然想要亲我!

23楼 女团舞担当是我啊我
亲亲亲亲亲亲了吗! ! ! ! ?

24楼 鸡蛋橡皮糖在我的心中收藏
大发! ! ! ! !

25楼 咕咕嘎嘎
楼主又暴露了

25楼 鸡柳啊柳啊柳
喂喂你们别乱想!
唉算了我就承认那是我本人吧 但事情不是那样的

那天放学我也跟他一起回家然后就有些女生跟在我们后面于是我便问他其实是不是因为那些女生才故意跟我亲近 他盯着我一回儿没说话然后伸手摸摸我的头说不是
我问他那是为什么主動來接近我 他便特别认真地说是因为喜欢我 然后便把脸凑了过来 那时我因为太紧张便闭了眼睛 女生的尖叫声还在不远处传来了 怎知道等了一会儿他用手捏了捏我的脸

我问你干嘛 他笑着回我一句逗你玩呢 我问他你这什么意思你 一直都在耍我吗 ? 他卻沈著臉不回答 于是我很难过 怕会当场哭出来便跑了

26楼 全宇宙最爱干净的男人
校 草 好 会 撩 啊 但貌似真的是渣男?
樓主喜歡他吧

27楼 狼的诱惑
哇真想不到耶 明明平时跟身边不认识的人都超冷淡的 也没听过他跟谁传过绯闻 只有女生单方面喜欢他 熟一点的朋友都说他人挺好的

28楼 鸡柳啊柳啊柳
我气炸了 于是之后整整几天我都在躲他 不理他

29楼 咕咕嘎嘎
可能他真的是喜欢你呢 只是有那些女生在不好意思继续

30楼 狼的诱惑
那他刚才在電話裡对你说了些什么

31楼 鸡柳啊柳啊柳
他叫我不要生气 我本来还想说算了反正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我竟然又觉得有点点失落 我怕自己是喜欢上他了 害我现在没办法好好直视他

32楼 狐狸哥哥时美年
其实⋯他还做了什么让你觉得他腹黑呢

33楼 鸡柳啊柳啊柳
嗯⋯就我们熟络了之后他特别流氓 打篮球常常故意把我捞在怀中吃我豆腐 明明球都已经滚到另一边去了还不放开!
吃饭时又总是用奇怪的眼光盯着我害我都不好意思了问他怎么了 他便说我很可爱 我不理他 问他要不要吃一口肉 他就要我餵 不肯他就不吃 还抓着我手腕不放 要我夹给他
好几次喝奶茶他都要来喝走半杯 叫他自己买又不愿意说要我喝过的才行
但他本来不是这样的啊! ! ! !刚认识的时候他还会请我吃东西 现在只会抢我的东西吃!

34楼 云雀奶奶
⋯⋯⋯

35楼 咕咕嘎嘎
我怎么就觉得他是喜欢你的呢

36楼 忘了拿碗的妈妈
你是担心他对你不是认真是吧?放心,我了解他的为人 他不是那种喜欢玩弄感情的人啦

37楼 配过怕哟
喔莫楼上认识校草

38楼 李可乐的牙龈
嗯嗯嗯嗯 他喜欢你

39楼 鸡柳啊柳啊柳
那他昨天为什么不亲我!

40楼 李可乐的牙龈
可能有别人在他不好意思吧

41楼 女团舞的担当是我啊我
对对对 再给他一次机会嘛 两人单独说清楚

42楼 鸡柳啊柳啊柳
好吧⋯⋯

43楼 咕咕嘎嘎
我看他对你挺特别的 没听过他有对过谁这样

44楼 鸡柳啊柳啊柳
啊啊啊啊啊啊他找上门了! ! !

45楼 鸡蛋橡皮糖在我的心中收藏
! ! ! ! ! ! ! !

46楼 狼的诱惑
! ! ! ! ! ! ! !

47楼 咕咕嘎嘎
! ! ! ! ! ! ! !

48楼 忘了拿碗的妈妈
我看到他们两个进了鸡柳书院的房间 看来这件事能成的

50楼 配过怕哟
原来楼上是院友啊!能来个直播吗

51楼 忘了拿碗的妈妈
偷拍不是那么好吧

喔莫这么快就出来了! ! ? ?
宽林被推出房间了 脸色好难看啊⋯惨了

52楼 鸡柳啊柳啊柳
智圣哥! !你! ! !

53楼 狼的诱惑
怎么啦楼主 他跟你说了什么?

54楼 鸡柳啊柳啊柳
他说不想跟我做朋友了!然后我生气了 便瞪着他说好吧那我们不要再联络 便推了他出门外了
好气好气好气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都还没嫌弃你你跟我说不想做朋友了? ? ? ? ? ?
哼好啊 之前教我做功课买零食给我送我回家通通都是假的 我拒绝跟你玩暧昧就把我扔掉
哈哈 行啊你

55楼 李可爱的牙龈
我看你是误会他了吧 他刚才说的意思不那样 而是想跟你确立恋人的关系⋯

56楼 狐狸哥哥是美年
没错 你这样把他推走太冲动了

57楼 鸡柳啊柳啊柳
我不相信! ! !
怎么可能! ! !

58楼 李可乐的牙龈
柳善皓 你给我开门

59楼 鸡柳啊柳啊柳
( ゚д゚)

60楼 忘了拿碗的妈妈
( ゚д゚)

61楼 狼的诱惑
( ゚д゚)

62楼 咕咕嘎嘎
( ゚д゚)

63楼 安小蟹
嗯 我是鸡柳室友⋯我刚刚直接帮他开房门让宽林进去了 然后为了不打扰他们便到了智圣房间 看来要到明天才能回去睡了

Fin.

评论(1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