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啵啵

罐雞玩家

狼昏/罐鸡 日常小短篇


''你怎么总是这样? ''
''我怎样了? ''
朴志训真的受够了,最近裴珍映看他的眼神有够奇怪,见到他跟佑镇和冠霖玩疯了就不高兴,在旁边黑着脸闹情绪,主动去找他说话还故意无视他走开。以前他总是笑嘻嘻地找他玩的啊,真是想不明白是什么问题。

有一天活动结束后,哥哥们在自己的房间休息,志训就跟着佑镇到房间跟在焕和旼泫打枕头战。珍映这时也进了房间,就这样面无表情地盯着志训一回没说话,然后又自愿自地走了。哥哥们粗线条没发现,但佑镇看到志训俏俏红了的耳根就知道当中有猫腻。佑镇都知道但佑镇不说,呵呵。

在演唱会的时后那珍映小子却又故意在变了个人似的,突然在台上跟他来些亲密的互动,志训觉得不好意思便躲开了。两人不自然的互动被粉丝看在眼里。

''你最近总是故意无视我,究竟怎么一回事? ''
然而裴珍映还是没答话,只是默默地看着他。又是那种暧昧又模糊的眼神,真搞不懂他想干什么。

''哥,你明明都懂吧。 ''
说完他还翻了个白眼,
''装给谁看呢。 ''
这个弟弟不笨,他知道自己喜欢志训,也知他哥对他有感觉,可是他总是装傻,真让人不爽。明明很多时候都很有男子气概的,在这种时候却这么胆小。赖冠霖也真是有够傻,在方块有了官配还要硬跟志训炒cp。裴珍映不气,他怎么能跟毫无心机又傻里傻气的弟弟计较呢!

------
于是这个时候和善皓正在kkt的冠霖打了个大喷涕。
''柳善皓,是不是你在说我坏话?害我打喷涕了。 ''
''才没有! ''
''最近跟禹硕哥挺亲密啊你。 (拳头)''
''羡慕吧~这是留在方块的小福利。 ''
''嗯嗯很羡慕⋯''
''乖,等你回来方块也能跟哥哥讨抱抱。 ''
''嗯⋯我的意思不是想抱禹硕哥。 ''
''啊? ''
''是抱你。 ''
''⋯⋯''
''⋯⋯''

啊啊啊啊?

然后卑鄙的赖冠霖下线了,小鸡善皓红着脸心想今晚又睡不着了,都怪你赖冠霖!

然后wanna one这天终于休假了,衣锦还乡的赖冠霖第一个找的人当然是柳善皓。但两人见到面之后却无言相对,气氛尴尬到极点。
''哈⋯冠霖哥好久没见了。 ''
''最近还好吗⋯?''
''挺好。你呢? ''
''还不错。 ''

在旁边的宇灿表示没眼看。明明昨天看着手机笑得像个傻子的善皓哥在这时却假正经,好像之前每天抓着手机聊到天昏地暗的对象不是冠霖哥似的,啧啧。

''善皓,我跟你说。最近小狼跟志昏哥好像在冷战。 ''
柳善皓挑挑眉,
''感情问题? ''
''没错没错。 ''
''那我们有什么能帮忙? ''
冠霖扬起一边嘴角笑道,
''管他们呢,我们先培养一下我们的。 ''
說完啵的一声亲了亲小鸡的嘴。

Fin.
下个短篇要写善皓得了个怪病~
会变成女孩子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1)